文雄‧如鋼

2011 100.2/18(五)

我看了「流氓校長」祝釩剛飾演的文雄有感而發。

文雄借酒澆愁,回來以後酒後吐真言,突然向晴美說:「晴美,我愛妳!」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晴美不知所措……
一個看似文靜的會計,心裡其實忍受了很多苦……為了董事長,努力拼到高學位,盡力當一個好學生……為的就是江晴美!!!平常理性的他,其實心底一直藏著一個晴美,他總是壓抑著自己的情感;就像是……段如鋼,從來不把真情讓對方知道,只是默默的幫助她……觀察她……卻也不知道他有這麼多的苦楚,因為晴美,他盡力的想當好一個哥哥守護著她……

我知道文雄的苦楚!

我想,如果段如鋼也喝醉了酒,會不會也會酒後吐真言?如果是的話,那會是什麼真話?

酒後醉茫茫,段如鋼會不會在醉茫茫之中看見了紫晴?

我想,段如鋼壓抑自己已經太久了!!!應該誠實面對自己的感覺……不知道一下子爆發出來會怎麼樣……

所以!……對於自己的感覺不要壓抑,要勇於說出口!……

本篇發表於 tv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留言